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2018/01/15 新的一天


  今年才開始上班又在家裡宅一年的我,理所當然的沒有任何機會拿到2018年桌曆。
  直到周末,浪子拿了這本可愛懶熊給我,我的桌上才有了桌曆。




  這本桌曆開用的今天,也真的是我們夫妻生涯新的一天......
  我因為工作關係,今天晚上無法伺寢可可少爺,浪子將面臨人生第一次夜晚單獨伺寢!
  以往就算讓浪子自己伺寢,我也通常在房外掠陣(無法一起在房間內,少爺會只找媽麻......),雖然浪子有數次成功的經驗,但過程也是稍許慘烈的......
  媽麻表示:「老公辛苦了。」 & 「親餵的娃兒傷不起。」

  大多是白天順利哄睡的浪子,在面對今晚可能的戰況時,非常輕描淡寫地讓我不用煩惱,他會處理好的,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咩!
  老公加油!!

  為了這天,我們在周末已經跟可可說了會有爸拔單獨伺寢的狀況,他似懂非懂的說好。
  昨天晚上洗澡前再次跟可可說媽麻需要工作,明天晚上沒辦法陪他睡覺,他要好好陪爸拔睡覺的時候,他有點猶豫了,緊接著洗澡就不肯找阿嬤,大哭著只要媽麻。
  想著他或許是太累只黏媽麻,也或許是真的理解了會看不到媽麻一段時間,所以不想媽麻離開自己,是哪一種我不太能確定,直到今天早上......
  早上上班前再次跟可可說,讓他今天去找爸拔要乖乖,他不同往常講到爸拔都很開心的說好,第一次表達「不要」。
  本來覺得應該會很有放假感的日子,甚至早早想好要趁不用陪少爺吃飯來大吃特吃辣到不行泡麵的計畫,突然沒那麼吸引我了。
  希望可可今晚能乖乖陪爸拔睡覺,像我教他的拍拍爸拔的背說:「乖乖睡。」,唱媽麻亂編的煮綠豆歌哄爸拔睡覺。

  可可小寶貝加油!
  親愛的老公也加油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