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2018/01/25 月亮與偽.生日蛋糕

今天月亮出來得很早,工作一個段落抬頭就看到月亮在樹林的邊角晃悠。


  一天多沒見到可可,他與我同時在回家的路上。
  因為辣媽前一天跟可可說:「媽麻下班會買豆漿回家給可可呵。」
  所以今天我下班就乖乖去了全聯買豆漿。

  不過主要是需要買馬鈴薯,準備做一個偽.生日蛋糕給浪子。
  找了幾天資料,想要做一個步驟少一點的小蛋糕,食譜都挑好了只差買材料,卻無意間看到鹹派好像也不錯,猶豫不決的想要不要改鹹.蛋糕。
 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是,最近我跟浪子有點瘋全聯的巧克力系列,浪子昨晚跟我說買了銅鑼燒與年輪蛋糕,想想這樣甜食挺多了,就來做偽.生日蛋糕吧~

  在家試做的版本沒有刷蛋黃液,而且煮馬鈴薯的時候還因為被可可纏著說故事把鍋子燒焦了......
 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。
  是很簡單的馬鈴薯起司派,派皮仿牧羊人派的叉子交叉畫法。
  回到家才想到,或許我應該多買個新東陽肉醬當內餡,感覺也不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