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2018/01/09 最近半年很貪甜



  義美厚奶茶很出名,但我不會想衝去買,想著等流行退了要喝看看也可。
  畢竟我大多喝水,飲料多是牛奶果汁,少買茶類。



  不過...
  人似乎很從眾,我更是有這種傾向(掩面)
  媽媽群組會推各家飲料,我跟風的喝了一芳水果茶,接著跟老公說數字咖啡的一整顆檸檬茶很有名,換到某次老公特意帶我去買來喝。
  當然還有更多我很難買到的飲料,看了也是覺得挺好喝的。

  最讓我這陣子沉淪飲料魔爪的,是老公的寵溺。
  逛超市看到印度奶茶香料包,老公看我躍躍欲試,買了一包回家就開啟我們隔三差五煮厚厚厚奶茶喝的日子。
  新北耶誕城看完帶我繞阿繞,然後我就喝到珍煮母(喂),閃著星星眼喝完的結果是隔不到一個月就又喝到了。
  回台中去一中街晃啊晃,面對新開黑糖珍珠牛奶的大排長龍,老公依然縱容我在雨中撐傘排隊買回家喝。

  更有甚者,老公逛個超市買菜肉回家,也能帶回兩瓶光泉重乳奶茶。隔一周則是好市多可能稍微退燒的義美厚奶茶。
  這讓我怎麼能不沉陷甜飲的汪洋大海呢?口口都是老公的愛呢!
  註記:
   光泉的沒有義美好喝,茶味太厚又難與乳融合,不過加熱喝就沒有這個問題。
   義美厚奶茶真的好喝,讓我下次還想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