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2018/01/08 一起看書嗎?



  可可床上最愛的讀物,是我懷孕期間買的《大誌》。




  假日早上起床,我們仨在床上聊天撒嬌喝奶說早安,他有時會到床尾的書架拿這本書說看書。
  平日晚上喝完睡前奶,他也會拿著書說要看要看。
  在更早他還不太會說話的時候,他就莫名的喜歡其中一頁在酒吧歡樂唱歌舞蹈的鞋子廣告,可以自己一個人看很久很久不翻頁。


  昨天晚上我想陪他看書以外,讓他知道我也喜歡看書好了。所以拿著我的《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,孩子不哭鬧》在他旁邊看了幾頁。
  今天晚上他看一看他的《大誌》,又到書架拿著我的書說:「媽麻看。」
  雖然我們各自看書的時間只有一分鐘左右,總覺得自己能看到一些些我們以後共享自己閱讀時間的美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