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麥當勞&格林文化的立體書開箱!(這也能寫也太多廢話~)


 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任何字也是可以的~ 

  反正就是立體書開箱咩!!

  但本人向來以廢話多著稱,所以一定還是會寫一堆廢話阿~~~~



  小時候算愛吃的麥當勞,在長大後對我來說簡直是比雞肋更不會出現的食物。(滿福堡例外)

  加上兒童餐非常少的份量,對我來說這次的活動完全是吃不飽的高熱量集合......

  但為了可愛的立體書繪本,我還是拚下去了!!




  這次麥當勞推出與格林文化合作的立體書活動,我能在開賣的第一天就知道,完全得益於養了一個可愛小女兒又非常愛PO童書相關資訊的學姊......

  就在我週三莫名早起的刷手機時,竟然讓我看到她對這個新聞點讚!!

  一看,就是今天(10/28),然後我就腦波很弱的被推坑了......


  打開上圖的包裝袋,裡面會是一本小書跟一張說明紙,其實這本立體書的製作不會太難,麥當勞都已經把紙型裁切好了。

  但要是真的不會做的話,掃描一下說明紙上方的QR碼,據說會有清楚的影片示範這樣。

  整本立體書其實是可以攤開變成一大張的卡紙。

  這個很像我以前在幼稚園給孩子玩過的自製繪本,感覺好熟悉阿~

  把卡紙折回來就變成一本書這樣,在書沒有加工前看起來一點也不立體~(廢話

  故事內容分成五頁,不是每一頁都有立體書設計,但是大概過半會有。

  難度也都不高,我猜幼稚園或小學的小朋友都沒有問題,可以順利的完成。

  藍色虛線的部分是谷線(就是要下凹的)

  紅色虛線的部分是山線(就是要凸起的,本張照片綠色箭頭處)

  凹折好了就會變成這樣,非常簡易的立體圖案~~

  對大人來說或許不會太有吸引力,但對國小以下兒童來說,應該算是有趣的新玩具?


  基本上,這套立體童書繪本對我來說還挺有趣的,應該會努力持續換到每一本吧?

  不過....

  這次第一周換的兩本書,《一片披薩一塊錢》就我很久以前看過的印象來說,這算是非常精簡版的故事ㄟ.....

  好像真的少了非常多頁阿~~~

  難怪推坑學姊會說,原版的繪本也是很值得收集的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