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關於情侶裝這件事


  我跟浪子都不愛情侶裝這檔子事。
  因為很難找得到男生、女生穿起來都好看又有型的衣服(當然,我們的身材都不夠好也是主因~
  不過今天看到某網頁貼了一些韓國甜蜜夫妻的相片,竟然看到還不錯的情侶裝裝扮呢~~

  圖片來源網頁:超甜蜜韓星夫婦Best 5

  這兩款,應該就是標準的情侶裝裝扮,兩個人通通穿一樣的T恤與褲子。
  有差別的僅是小地方,如上圖女款的T恤有腰身,褲子較修長。
  下圖則是以顏色區分男女,才不會從情侶裝變成制服。

 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類似這樣基本款的情侶裝......
  想想,要是左邊女生穿跟男生一樣寬鬆的寶藍T恤&白色褲子,縱使她的身材再好,穿起來也是醜布拉機像要出門倒垃圾啊!!
  更何況我這種身材不夠好的,就算是這種有腰身的T恤跟褲子,穿起來也沒有這種亮眼的效果!(丟)

(看這張的妹也算正了吧?但腰身完全不見,要不是有那件裙子,
 真......少了很多女人韻味。)


  如果,只是上面那幾張圖片,我壓根不會想要寫什麼廢話。
  雖然我個人是以廢話多著稱~
  滑鼠轉轉轉的,讓我看到了這張!!這才是情侶裝的精隨阿~~~~~
  同樣調性、材質(色系)的上衣與裙褲,讓兩個人都能突顯自己的特色,又能展現情侶的甜蜜!

  這對夫妻的另外一套也還不錯,但礙於我個人不愛飛鼠褲,所以評價低了一小咪~
  一樣是同調性的上衣,雖然穿著不同的褲子,但相同的鞋子與共同的休閒風格,讓他們站在一起的時候,不但看得出來是情侶裝扮,也格外的甜蜜顯眼阿~~~~
  而且女孩子的上衣肩膀還有外露!!性感性感~~~
  也因為這樣......我第一次覺得飛鼠褲還不錯看~XD

  以上,辣子關於情侶裝這件事的碎碎念廢話完畢,謝謝收看~
  到底誰會看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