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御倉屋[巧錦苞] - 烏鴉的幸福分享


  漫長的五年曬月亮生活結束,同學們的感情只有越來越好,沒有疏離感的間斷聯繫著。
  某天晚上,我在寶貝身邊膩著的時候,突然接到烏鴉的電話....



  『什麼?!妳要結婚了?!』


  馬上跳起來的我,開心得有點語無倫次
後來決定帶我家寶貝一起參加婚禮,好好見習一下!(寶貝要交心得阿~誤)


  盼阿盼的,盼到了烏鴉的文定。
  烏鴉在三義喆娟夢田舉行文定,大大的草原山景、小小的宴客場地,還有熱情的主人與親友們圍繞。
  我們幾個同學一到,尋尋覓覓的來到新娘房,就看到新娘從房內熱情的叫著我們,還不時被提醒「要端莊」。



  這是我參加過,最溫馨感人的文定。
  不多的桌次,每一桌都是新娘的至親好友,席間看到新娘用心做的MV,看到她說著ㄚ婆將心傳給她,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。
  等看到我們大學的生活照,大家又開始尖叫大笑,那是我們共同珍藏的美好回憶。


  親愛的烏鴉,認識妳真的很快樂。
  看到妳一桌桌的說著誰從哪邊來祝福妳,誰從哪邊來參加這場文定,聽著妳略帶哽咽的笑語介紹,那種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。
  總是想要說謝謝,謝謝妳帶我認識妳的家人,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參加妳的家族活動,也謝謝妳邀請我參加妳的婚禮。
  我總在妳身上看到人性非常美好的一面,在妳的笑容裡看見幸福,讓我的心充滿了甜蜜愉快的氛圍。


  親愛的、親愛的烏鴉,偷偷的在介紹喜餅的文前面,寫下這些祝福的話。
 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!!


  那位烏鴉的王子,請一定一定要讓烏鴉的笑容永遠這麼甜蜜可人唷~^^


  呵呵~懶得拿相機的我,那天沒拍到任何照片,不過回家倒是挺認真拍了喜餅~
  烏鴉的御倉屋巧錦苞喜餅超讚的!還有很漂亮又實用的袋子呢~~
  喜餅前面的棉花糖是烏鴉第二次進場發的,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吃,寶貝笑我一定不會吃。

  可愛的小熊是姐妹禮,握在手裡就感受到烏鴉的甜美,我也是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怕髒了。

  外包裝不是用常見的紙袋,而是美麗的日式花布包,花布包邊角有御倉屋的電繡 LOGO。

  拿出喜餅,粉桃紅色彩的紙盒上有著優雅的櫻花圖樣。

  這張可以看到盒蓋前端有著一朵櫻花,守護著整盒的甜蜜。

  正當我覺得拍完要收工時,小熊跳出來了「ㄟㄟㄟ~~妳沒看到下面還有一層嗎?」

  呵呵...(搔頭)真的沒看到呢....
  那來補一張全體大合照好了~~

  接著,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喜餅的口味嚕~~


【蔓越莓燕麥心型好可愛,吃得到輕酸的蔓越莓果乾,餅乾體也不錯吃。
原味巧克感覺吃起來太乾,可可味跟咖啡味有像,不太愛(喝水中)。



御品煎餅(花生)硬度略輸小林煎餅,香氣也是,(果然小林是煎餅王道!)不過還不錯嚕~^^
黑芝麻】超易碎的,不過搖搖晃晃帶到公司也是我的問題啦~XD
     有黑芝麻與奶油香氣的脆香標準款~

達格爾(山藥玄米)】酥香的餅有點蔓越莓還是啥的味道,
格蕾酥餅(玄米抹茶)】抹茶的香氣與口味,味道挺重,所以我不愛
 以上兩種均灑了很多烤得酥脆的玄米米粒,增添不少口感。
葉脆酥(杏仁)】杏仁脆片很香,加上糖漬的脆片風味,讚!這款我喜歡,外層無甜的酥鬆派底跟偏甜的脆片很搭唷~

御寶米酥】香酥微甜的米香,恩~也是我愛的款~XD
竹炭巧克】大概是因為加了點竹炭粉,所以口味不會過分甜膩,加上微酥的口感,我很喜歡這款!

寒天黑豆乳酥鬆的餅乾體,有些黑豆脆粒口感,不過有點乾,奶油香氣也不夠高(比較健康?)
黑豆烘得香脆的黑豆,吃起來非常順口,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吃。我猜有加糖下去烘,因為帶有絲絲甜味~(看得出來我排了個愛心嗎?)


鹽燒卷捲成一捲的大片鱈魚香絲,厚韌版本的....很耐嚼,也就是很難咬斷~XD

【摩那卡-紅豆日文寫著最中小倉的摩那卡紅豆,是僅有一個的特殊產品唷~
  得先將原味的薄脆餅盒打開,將紅豆泥通通擠進去,蓋上盒蓋就組合成紅豆內餡的酥脆餅乾。
  某天我回到家,媽咪遞來一個夾鍊袋說給我的,乍看還以為是咬一半的鳳梨酥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最中小倉,趕緊打開來拍照。
  香甜的紅豆泥搭配上微酥無味的餅皮很合適,也不會過甜(不過我只吃三分之一可能不準~XD)。
  但因為我比較晚吃,靠近紅豆的地方有點軟韌,記得有機會吃到這類甜點的人要組合好就趕快吃唷~^^


相關資訊
巧錦苞 訂價$850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