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圈住


  以下,很閃,請酌量小心服用。




  週日,約會日。
  演戲一天的我,陪我一天幫著錄影拍照的寶貝,兩個人都累癱了。
  睡到九點多起床的寶貝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日劇,我則是繼續昏睡到十點多,然後睡眼迷濛的在客廳找到寶貝,拉著寶貝回床上哄我繼續睡。

  這一睡,睡掉了早晨所有時光,我依然貪懶的賴在寶貝胸前不肯起來,貫徹枕邊細語的小聲呢喃著情話,直到中午略過,寶貝跟我才飢腸轆轆的起床準備覓食。
  往一中散步去,隨便的吃著、喝著,不小心買了件裙子跟上衣,還晃進很有名的赤軍銀飾,挑來撿去的看中了一款戒指-唐草直線花紋戒,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逛街一下想想再買,結果一繞就忘記回去了

在店裡面看我們兩個的手戴一樣的戒指牽著,好幸福


  回家忍不住上網又看其他的戒指,寶貝跟我看中的也都是唐草系列的呢~~
  唐草單鑽戒唐草花紋戒旋轉花紋戒…加上奇摩知識+這麼說:『唐草即是蔓草,唐草紋是依照蔓生植物的成長狀態所構成的花紋,有連綿不斷的象徵意義……』連綿不斷~~(羞),感覺好適合戀人戴唷~~~~

  怎麼辦?雖然覺得好像可以再看看,但又一直一直心動阿~~XD



  下午,買了媽咪的新手機,得到一個我家用不到的贈品…
  蔡依林花蝴蝶獨家數位專輯紀念版

    含數位專輯下載刮刮卡(刮開後以序號在emome下載完整專輯
                、精采花絮、單曲MV及原音鈴聲、桌布等)
    精美歌詞本
    影舞者紐約寫真
    蔡依林獨家限量對開大海報

        ↑我是認真的,請出價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